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218日上午,学校召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十三五期间综合改革工作,研讨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问题。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忠军主持。

为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综合前期不同形式、不同层面的调研座谈、征集意见建议,规划起草工作小组对师生最为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归整,提出了基本思路和建议。会上,马博虎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孔祥利就十三五期间综合改革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参会的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和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站在学校全局,结合分管和部门工作,就相关问题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李忠军强调,要立足学校历史、过去5年的发展状况和当前发展状态,站在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机遇,抓住主要矛盾,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充分调查研究,科学理性、深入细致分析,通过上下联动,反复沟通、充分讨论、广泛听取意见,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发展。

为开好这次会议,1215日上午,游旭群校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问题进行了初步研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李磊,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游旭群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制约学校发展的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解放思想,谋定改革方向,破解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促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