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2021年10月)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1年1020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校务楼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正主持。

大会讨论关于接受马卓如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马卓如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张荣华、林雪分别介绍了马卓如同志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组织委员王彩红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委员会关于接收马卓如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对马卓如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推选出监计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表决结束后,胜振、梁、张荣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支部书记周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战略性。人才培养工作与学科建设密切相关,人才工作做好了,学校的学科建设才能有所突破,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认真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