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各学院(部、中心、研究院、所):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通知》(学位〔20224号)、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通知》(学位20222号)精神以及《陕西师范大学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方案》工作要求,为做好我校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填报范围

我校参加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所有学位授权点参评名单见附件1)。

二、填报要求

学位授权点登录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系统 (以下简称“填报系统”进行填报,填报说明见附件2。

1.系统网址:https://xw.zju.edu.cn

2.账号及初始密码:见附件1(请及时登录系统并修改密码)

3.开放时间:3月21日—410每日7:00-22:00

各学位授权点按时完成本次填报工作信息表分为博士学术学位授权点硕士学术学位授权点专业学位授权点3类各单位对照填表说明认真填报保证数据的真实完整准确

三、工作要求

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是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学位授权点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各学位授权点应加强组织保障和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信息填报工作我单位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学位授权点填报信息进行审核把关。

填报信息应严格按要求进行脱密处理并在《信息提交确认报告》中作出适当说明。

 

联系人: 雪  梁 莹

 话: 85310441,85310440

系统支持联系人: 衣龙涛

 话: 0571-8898158613666628617

 

 

 附件1:学位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系统账号及初始密码.xlsx

 附件2: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填报系统——学位点用户使用说明.pptx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