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经费预算及标志性成果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311上午学科建设经费预算及标志性项目评审会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一层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杨祖培、党委学科建设与发展委员会工作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主要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处长(主任)周正朝主持。

杨祖培指出,学科建设经费是学校学科发展的重要资源保障,我们要严格落实国家“双一流”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科学合理使用经费,发挥有限资源效益最大化。一是突出绩效导向,重点引导产出标志性成果;二是要根据《陕西师范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三个学科建设层次划拨经费,集中资源,重点突破;三是要考虑到参建单位的贡献度,激发参建单位的积极性。最后请各位专家坚持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对此次申报的项目内容进行严格把关提出可行性意见。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梁莹对本年度学科建设经费的基本情况、评审内容和程序等做了简要说明。

会上,18个学科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和绩效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与评审专家现场交流。各职能部门经费预算项目申报书及学科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